1964277_10152351090059131_1747457219_n  

高層次超音波都是在20~24週間進行,所以其實我的時間算晚了~

沒辦法,因為那時候太晚預約,排不到時間只好等到這時候了~

原本以為只要照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因為Ally姿勢不對,所以技術師要我去走走再回頭照

這一來一往也耗掉我們大概2個多小時.....

還好測驗結果都很正常,就等下星期產檢時醫生再跟我們詳細說明~

 

不過這星期不知為何,宮縮頻率增加

技術師說我胎盤稍低,羊水偏少,雖然還在標準值內,但要我多喝水~

不然寶寶空間太小對她不好~

嗚~~看來我真的要開始多喝水了~(天知道我有多不愛喝水><")

其實Ally算是聽話的小孩,中間要橋角度時技術員要她動一下她還真的動一下XD

讓我們順利完成這次的產檢!

然後也有看到4D照,雖然還是看不出她的樣子~

但土司先生說感覺是大眼睛~(呼!!!還好!!!)

 

後來因為回家後還是在宮縮,雖然不是很不舒服

沒有出血、沒有激烈腹痛,只有肚子緊緊硬硬的~

所以昨天就去掛號看一下醫生~~

在診間被醫生「教育」了許久,叫我要多躺多休息

如果一定要工作就只好吃安胎藥,不然就是看可不可以請假在家休息一陣子~

balabala被耳提面命了大概十幾分鐘

後來照超音波時醫生說Ally腦室有點大,數值是0.5cm,超過1cm就不太好~

但不用太擔心,繼續觀察就好了~聽完害我心一驚~

然後又說Ally臍帶繞頸~也是不用太擔心,繞一圈而已,通常寶寶自己會解開

其他的沒什麼大問題,就是叫我多喝水(因為羊水偏少)、多休息

 

而淘氣的Ally還給我比了個YA!

哈!!好可愛的寶貝~~知道媽咪在看妳!!

看螢幕有感覺是大眼睛、鼻子很挺、嘴巴小小的~

一定是個大美女的,對吧?

哦~~好期待我的小Ally哦!

不過希望妳要好好地待在媽咪肚子裡等到時間到再出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