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54_392733604130_8335134_n  

自從重返工作崗位後,雖然不是一個loading很重的工作,但生活突然變得「充實」了起來!

因為在公司已經一整天盯著電腦螢幕,所以回到家就很懶得再開電腦。

好像白天有工作後時間過得比較快,不知不覺懷孕都已經25週了

最近心情也比較開朗一些,或許是開始有事情可以忙碌了吧~重心轉移就比較不會去鑽牛角尖

也可能是感受到土司先生有慢慢在調整改變了,至少讓我覺得他不是毫不在乎。

 

老實說,懷孕之後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變得又懶、又消積、又沉悶,這難道真的是賀爾蒙作祟嗎?

有時候真的會想,天啊!!以前那個總是有很多目標跟夢想的我跑去哪啦?

怎麼現在變成好像「得過且過」就好了嗎?

再想想未來,我好像也浮現不了我想做的事或是想完成的目標

那天被土司先生念說我現在很不積極、一直在等機會..balabala

其實我好像真的沒有反駁的立場,因為我自己也這樣覺得Orz

 

b366123fbc670495a8f935f8d03e5052  

其實我常很懷念以前的我...其實倒不是說結了婚有多不自由,而是一種心態。

以前總是可以去計畫很多想做的事,去旅行、跟朋友出遊...etc

好像是不受任何拘束的,反正我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了!

而現在...好像顧慮變多了,自我約束也多了,或許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但好像就無法控制地自動轉換成這樣的模式

 

再3個月Ally就要上巿了...屆時我的生活&心態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

很怕小孩哭鬧的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足夠的母愛與耐性去照顧小孩

但其實隨著她每天的胎動跟日漸長大的肚子,對她的來臨是愈來愈期待了!!

很期待幫她佈置嬰兒房(雖然我們家真的很小),也很期待開始採購她的用品~

希望她加入我們的生活之後,不要把我們搞得一團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