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35_10152394733289131_560087271_n

因為後天要出國,加上最近肚子有些刺痛不適

所以昨晚還沒到產檢時間就先去給醫生看一下   

其實一直搞不懂現在我的宮縮跟肚子刺痛到底正不正常

網路上大家講得感覺好嚴重,但實際上我其實並沒有覺得不舒服

後來總結了醫生跟朋友的說法....應該是如果宮縮休息後一下是會好的應該就沒什麼大礙

我想我的狀態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吧XDDD

 

真的第一胎很多狀況搞不清楚,有時候真的是瞎緊張

但其實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跟Ally寶貝的狀況都算OK!!

只不過昨天量體重時被護士提醒不要吃太油太鹹,因為現在一個月以增加2公斤為佳

但我大概3個星期就已經胖了2公斤了~

這真的是因為之前體重都沒什麼增加,所以這2個星期我狂吃

這下好了,結果變成要控制不能吃太多

雖然說我6.5個月胖5公斤應該也算正常的~但.....吃的東西真的還是選一下比較好

因為我為了增重,其實吃的東西都比較高熱量一點,這樣對Ally應該是沒太大幫助才是!!

 

而現在Ally體重已經有984g了,所以如果扣掉她的重量跟羊水之類的

我應該是長了3公斤的肉在身上吧~

雖然大家都說我沒什麼胖,但其實就真的是胖在中段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而且還有3個月要衝刺,真的飲食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比較好!!哈哈~

但這裡說的是要挑東西吃,而不是減肥哦~~所以請不要說什麼要多吃小孩才會長大之類的!!

之前我食慾不佳,但Ally都有吸收到也有在標準值內

所以...其實吃對食物比吃一堆錯的食物對小孩還好!!

 

page    

不過,每次產檢照4D照時Ally總是不給我們一個漂亮的角度

昨天土司先生還特地跟他說手不要擋在臉前面哦!!

我開玩笑說搞不好是腳擋住,果不其然...這小孩真的用腳給我擋住哎!

所以只照得到側臉而已啦~~看的當下我覺得好像跟我比較像

但愈看愈看不出到底是像誰了....@@"

不過真心希望Ally是大眼睛+雙眼皮+皮膚白,其他部份像誰都好XDDD

但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啦!!

 

現在因為胎動很頻繁,所以真的很有存在感...我想Ally應該是個活潑的雙子座女孩吧!

每天動個不停,昨晚還猛踢我膀胱,害我超不舒服的><"

而一開始覺得跟寶寶說話像自言自語的土司先生,現在跟Ally的互動也變多了

好像真的開始有那種「多一個人」的感覺了~

雖然大多時間我還是很難想像有一個小人住在我肚子裡..還有我即將當媽的事實

現在土司先生都會在車上播放寶寶音樂,好像真的漸漸開始有了小家庭的幸福感!!

 

後天要出發去東京了~準備要開始採購小Ally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