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284_10152404291119131_176182050_n  

這幾天消失了一下,因為偷偷跑去日本東京旅行了!

 

其實這趟旅行出發前也是有點緊張擔心

因為前陣子剛好發生懷孕七個月的孕婦去韓國自助

滑倒早產而需付大筆的醫療費用

其實看到新聞,就連我這愛玩的人都有點後悔我怎麼懷孕了還出國玩!!

但機票、飯店都訂好了,身體也無沒什麼問題

想說多小心一點就好了~還是開開心心地出門了~XDDD

 

其實我們的行程真的很free,跟我當初排的行程完全都不同

不過Ally給足面子,除了我體力比以前差一些之外

還有爬樓梯很喘、不能提重物

其他的我都覺得我一點也不像孕婦XDDDD

除了腳痠到爆,既沒有什麼不舒服也沒有腰痠

我想Ally一定也很開心跟著媽咪到處跑吧XD

果然跟我一樣是雙子座女孩~

 

然而東京真的太大了,5天的時間根本也不夠逛

但是我&土司先生一致認為,下次的旅行應該要安排鄉村之旅

這種高度都巿化的地方好像對我們來說比較不那麼吸引人~

雖然土司先生shopping也是買得很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懷孕體力有差還是因為幾乎是逛街行程

這次出去的心境變得很不一樣

少了點好奇心、多了點隨性

就像土司先生說的,這次的旅行多了點「親情」的感覺

因為帶著小Ally一起出遊(雖然還在肚子裡)

難道當了爸媽真的都變得不一樣了?!

 

回國之後就真的要開始乖乖收心了~

玩也出去玩回來了...Ally的東西也買了一些了!

接下來真的要開始進入待產模式了~

至於遊記....有空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