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0842_10152419988929131_1981899857_n  

默默地懷孕已邁入第七個月了~

這一個月很明顯感覺肚子大很多

開始有人發現我懷孕了~XD

但是有時候外套一穿還是遮得很好

普遍來說,大家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說我的肚子偏小

就連月子姨都說她看了那麼多孕婦,我看起來最不像孕婦

因為肚子小之外,好像也沒什麼胖到~

但其實我也胖了5~6公斤啦!!

可是好像真的就是胖在肚子居多,當然大腿、屁股跟胸部也是多了些份量XDDD

 

28週的產檢,各項數值都跟很符合週數,體重約1173g

算是不大也不小的寶寶~

產檢前我們一直跟Ally精神喊話,希望這次她不要再用手或腳擋住臉

賞我們個正面讓我們好好看一下她的樣子吧!!

結果...........她真的很聽話很聽話

總算沒有用手腳擋住臉,也確實給了個正面

BUT~~~~~

她居然臉很貼近子宮壁,所以臉根本照不清楚!!!!!!!!!!!!!!!!

 

 

這..............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這小姑娘真的是很聽話,但又很調皮,果然是屬馬的雙子寶寶呀!!!

 

 

Ally很活潑,每天胎動很頻繁,有時候甚至動到我很不舒服

而且我去日本5天每天都走超多路,甚至還拉行李都沒有覺得不舒服也沒什麼宮縮

除了腳走得很痠之外,連腰痠也沒有!!

結果回到台灣後,我每天都宮縮,然後腰痠背痛

誰可以告訴我,這小姑娘想表達什麼????

根本就是個愛玩的小孩啊~~(跟她娘一樣)

 

 

接下來就要變成2個星期產檢一次了~

想想再2個多月我就要卸貨咧~

心情有些複雜,總還是覺得有那麼點不真實感!!

對於跟Ally面對面,我真的有點害怕又期待

真心地希望寶貝Ally是乖巧聽話的孩子,不要太折磨爸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