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nning-and-charming-baby-room-design-ideas-915x1372

(圖片來源:網路)

 

隨著孕期已經來到29W5D,慢慢地要開始著手準備小Ally的東西了~

其實我最最期待的是幫她佈置一間可愛又溫馨的嬰兒房

因為總會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溫馨又漂亮的嬰兒房

自己都會幻想小Ally在可愛的房間裡睡覺、玩耍,一整個就感覺好夢幻啊!!!哈哈~~

爸特!!!

我家偏偏空間沒那麼大,雖然是有多的房間,但礙於一些規劃問題

所以暫時還沒辦法真的幫她佈置一間夢幻又可愛的房間!

雖然說夢幻嬰兒房是在滿足媽媽我的私心,但沒辦法...本人走夢幻路線(!?)

剛好懷了個我好想要的女寶寶,當然是想竭盡所能地打扮她、妝點她囉!!!

 

真的不得不說,生女兒真的很容易理智斷線

看到可愛的童裝就很想敗,看到可愛的娃娃也很想買給她

不是馬麻這樣,連把拔都很容易失心瘋,反而還是我在阻擋他

 

倒數2個多月,愈來愈~~~期待我的小Ally上巿了!

一定會是個健康的美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