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ac37a9dd0bc25bc31b63e55af7ddd5  

懷孕前,不敢說我是聰明絕頂的女孩,但至少應該可以算得上反應不慢、頭腦不算太差的人吧!!

學習力快、理解能力也不差,所以面對新學的東西很少會很久才上手

但自從懷孕後,不知道剛好是離職在家沒什麼在動腦,還是真的懷孕會變笨

記性差得可以,然後反應也變慢、理解能力也變差@@"

 

曾經我妹受不了我的健忘然後跟我說:「妳出門只帶肚子不帶大腦的嗎?

 

真的不誇張,我可以上一秒說過的話,然後下一秒就忘了我講過了~

要帶的東西也總是忘東忘西,而且讓我真的覺得我變笨還不是因為記性差

而是我的理解能力真的退化超級多!!

工作上有些新東西要學習,然後我居然會聽不懂那些說明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除此之外,專注力也不夠,變得無法focus在一件事情上

雖然這個問題可能不是懷孕造成的,因為在之前我就覺得我有點無法專心

但懷孕後這狀況更嚴重了,常常一篇文章都要看很久才看得完

反正就是無法專注在一件事情上很久

 

 

再不到十週就要卸貨了!

不知道Ally上巿之後,我的大腦可不可以恢復正常哦?

因為我真的很受不了笨蛋吶....

快還我聰明伶俐的Viv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