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小王子烘焙美食Le Petit Prince※
官網:http://www.lepetitprince.com.tw/
地址 :高雄市和平一路98號
電話 :07-713-0772



跟RE的下午茶時光
我們總愛開發一些新店家
這樣似乎還不錯
不然我老是去那幾家

不過這是一篇很虛的分享文
因為我只顧著聊天
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店內低消一個人80元
其實不算高
隨便點杯飲料都會超過

但我們是喝下午茶嘛
他有2種方案(?!)

一種是160元
有一個cake+一杯飲料

另一種是豪華下午茶-190元
內容有可頌三明治+沙拉+點心(餅乾)+飲料+一塊蛋糕

而我就點了160的套餐
因為我不愛吃三明治


我的蛋糕是抺茶紅豆慕斯
我好喜歡啊~~~~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抹茶口味的東西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紅豆很紮實
裡頭大概是慕斯吧!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
這蛋糕不會很甜哦!
而且抹茶味蠻濃的

給他90分


而我的飲料是伯爵奶茶
味道也蠻濃的
雖然第一口有點太濃
但是愈喝愈好喝
而且在星巴克上班後
我都會注意別人打的奶泡
值得稱許的是
奶茶上的奶泡打得很綿很細很漂亮


RERE點的就是190元的豪華下午茶
當她點這個時我有被嚇到的感覺
這實在不像一個在減肥的人會點的餐XD

其實可頌也沒有很小啦!
巧克力蛋糕非常濃情XD
很濃的巧克力味
但又不甜

我實在很care甜點會不會太甜這件事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甜點
所以如果太甜我會覺得很膩不喜歡
但小王子的蛋糕都恰到好處

而RE的桔茶
嗯~我沒有喝到
所以無法評論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簡單
其實沒什麼氣氛也沒什麼情調
但是是個聊天的好所在


二樓的坐位
有一桌是旁邊有一片大窗戶
看出去是社區裡種的樹
有放鬆的感覺

我們那一桌旁邊坐了3個"貴婦"
聊很多八卦
聊小孩
聊投資
這全是我不經意聽到的XD


我很喜歡喝下午茶
雖然我們原本是要去念書的
但我連一段都沒看完
3個小時都在講話


陳佳君
妳說這可怎麼辦才好?
下次應該要去很安靜的店
這樣我們2個會安份一點



店內的照片
下次有機會去時再補上

by the way,
店裡有插座可以插
所以帶筆電ok
但是插座只有2個
and then.....沒有無線網路



如果你還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以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