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所有事都很簡單?
不想思考太多、顧慮太多或是想太多
很多事,的確能簡單最好!
生活也是
有時候對這樣的生活方式,
感到無奈、疲倦...
很希望可以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方式去過
可是,這個階段的我...
沒有資格說這麼多
此時,正是要為人生努力的時候..
不允許放下一切去過自己的生活吧~
我不知道,有時候真的很迷惑...
什麼才是我要的?
什麼又不是我要的?
還是...其實這只是一個想逃避的理由?
我是一個難搞的人,
今天這樣明天可不是...
雙子座的關係嗎?
哈~~我只是 愛變...
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