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十月了哎...淡水這裡已經有點小涼了!不過今天的天氣我更喜歡!風涼涼的,不冷也不熱...
今天,心情也不錯~因為這星期過得好快啊....嘿,又放假了!一星期中大概最討厭的就是星期二吧...
都是一個人的課居多,然後又得上到六點...累昏了..
我想,網路應該真的快要來了吧...
哇,印了一堆資料都不用錢..這是淡江讓我喜歡的地方..
哈哈..我學費繳那麼多...不用白不用的!!!
不過,快餓死了啦!!
今晚要到對岸的八里去看看...沒去看...反正我也沒事做...^^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