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個多星期,就是我每年一直在期待的節日~~
照理說,應該是要有點過耶誕的氣氛啊...
但,怎麼沒有呢?
好像一切都很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的心是悸動的~
期待這一天...
就是不知為什麼對這一天會有那麼大的期待,
大於我的生日、情人節....
只可惜,台灣的耶誕節氣氛還是沒有國外濃厚..
我就是很想要沿路都可以看到聖誕樹或是裝飾品...
天氣很冷(不要下雨),然後大家穿著大衣...
很幸福的笑著~
可以飄點雪也不錯,但在台灣是絕不可能...
大家帶著禮物,穿得漂漂亮亮的...去參加party...
一群好朋友可以快樂的笑著、鬧著,
大家一起吃大餐...
這種感覺超棒的!!
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今年,能回高雄過就很偷笑了...
我不想一個人在冷冷的淡水,吃著沒味道的東西..
看著別人快快樂樂的過節...
我不想不想...
所以我想回高雄過有人陪的耶誕...
我也想被人羨慕...
不想當羨慕別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