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也是因為要回家了吧....
心情又複雜了起來...其實我是很迫不及待的...
只是,好奇怪的感覺...
三個多月前,我人還在高雄...
對自己的未來還是很茫然著...
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還記得,六、七月份時....為了準備插大,天天跑圖書館念書...
念累了...我跟土司兩人騎著車到處晃..
生活還挺自在的....
好懷念那樣的生活,可是....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卻那麼不真實?
好像一場夢...
其實,我是很少會再去想以前的事......
只是,當我想起時...心中卻有一種淡淡的愁
現在的我,跟幾個月前的我,有什麼不同??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以為我會成長,或許在某方面我是成長了....
但卻也有些方面我是把自己封閉了起來....

但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真的是應驗了"貴人在外"這句話...
真的我已經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也受到很多人的照顧...
我真的得感激這一切,也或許是來台北後...
有另一種體驗吧...
我相信這一切,對我而言...還是很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