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3天了,明天就要回去了.......
每次回高雄,都覺得時間怎麼不夠用啊???
要做好多好多事,要見不少人....
久久回來一次,卻要做那麼多事...
一天可不可以多給我幾小時呢?
momo真的好可愛,可是一開始他卻好像不認得我了...
好難過哦...
可是抱著她的感覺好好哦...
回到家,真的很棒!!吃媽媽煮好吃的飯...飽到不行!!
大家吵鬧的聲音...就覺得好熱鬧..
有別於我在台北的家....
那裡,回去之後只會有電視聲跟音樂聲...
沒人跟我說話、聽不到大家的笑聲...
其實我也習慣了,真的還好有工作了....不然我關在那裡會瘋掉吧!!
聖誕節過了...
也代表著這一年已近尾聲了....
好快哦.....記得去年才過了一個很不快樂的跨年...
前年跟班上一群同學到壽山倒數...然後喝酒喝到快天亮...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