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沒課,睡到十一點半被郵差吵醒...
因為他猛按電鈴,
收到媽媽寄來的外套....心裡暖暖的!!
但看了看時間,就有點嚇到了,
"我怎麼睡那麼久?"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吧?
長期睡眠不足又晚睡...
實在很不好啊...
好啦!!
癈話不多說...
今天要努力念書...
所以等等要帶著杯子去星巴克念書了..
不然待在家裡,我看我也只有浪費時間的份吧...
很想放棄新聞英文....
但是土司幫我打那麼久的文章....
好吧...為了這個努力一下...
其實我也不想被當...><
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