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亂...但沒有心情不好...
不知為什麼...聽著歌,腦中浮現好多人的臉孔...
好多以前的事,
不曉得...只是覺得很亂,
想念過去,但卻得煩惱未來...
很多事搞在一塊,
覺得頭很昏...

昨晚跟土司聊好多以前的事,
突然覺得那種感覺真好真好...
四年了,很快...
怎麼覺得,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中...
四年就那麼過去了呢?

記得一開始,也不知算不算曖昧,就是一種很模糊的關係...
雖然當時,我對他只有好朋友的感覺...其他不敢多想,
但是,就是覺得那個暑假特別美...
或許是因為做了很多以前沒機會做的事,
以前沒人帶我看夕陽、看夜景,也沒人可以帶我到處跑到處玩,
所以...我很快樂~

而時間真的很無情...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我似乎還來不及好好品嚐,
哎呀,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想要表達什麼?
就說了...很亂...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