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決定很難...
但我多麼期盼,我決定後...
可以真的貫徹...

不論是在課業、感情或生活上...
我都缺乏一份毅力...
常有很多想法跟計畫,但真正執行的又有多少?
我想,至今唯一一件讓我覺得有一點點驕傲的是『寫日記』
從國三寫到大四了...雖然這幾年沒有天天寫,好幾天寫一次...
但至少我沒有放棄不寫了~

那麼,我在生活中,是不是也可以有這麼毅力啊?

最近思考很多很多事,
沒有跟任何人討論,我也不想說...
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少說點話比較好?
默默做自己的事...默默計劃自己的未來...

不想要別人的期待,不想要別人約束...
到底是自己把自己框住了?
還是因為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所以局限了自己?

等我想清楚了...
我希望,我可以~~很‧果‧斷!
該繼續的繼續,
該結束的...就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