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句話還是很對!
雖然我一直不想那麼認為,但似乎愈來愈能證明它是對的!

人,本來就利用來利用去,
等到利用價值沒了,或是已經不符合他的需求時,
就把你一腳踢開!
就是那麼現實!

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
我不侵犯人,別人也不會侵犯我!
但是,到底是不是如此?

或許土司說的很對,
能相信的人只有家人,而且是很親密的家人!
就連朋友之間,還是會有點利益關係吧!
誰會真的那麼無私地對你好?
就只是單單對你好,不求回報?
除了爸媽還有誰?
但我覺得我還算幸運,我有可以相信的好朋友、男朋友!

別人對你好,到底該開開心心接受?
還是該存著戒心?

我討厭耍心機、防來防去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我還挺真誠去對待朋友的。

只是,漸漸開始對人感到失望是真的!
看到身邊的例子,讓我真的仔細去思考~
原來人與人之間,很多關係還是建立在『利益』之上。

不得不那麼相信!
或許我將來在處理人際關係時應該更果斷些!
PO這篇文章,不是因為我發生什麼事,
而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