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個人自己開車上路,
心得是:很‧緊‧張!

為了要去土司家搬我的聖誕樹,
下午跟媽媽借了家裡的舊車,
獨自一人『大膽地』開了出去~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直接衝高速公路~

雖然我駕照都拿了3年了,高速公路也不是沒開過~
但我真的每次開車旁邊都有坐人,
雖然每次載土司他都在睡覺,
但就覺得如果有突發狀況,
會有人可以幫我~

但今天,
真的好緊張哦!
尤其車子快沒油了,
我原本想要在上高速公路前在旁邊加一下的,
沒想到車太多了,我彎不過去~太可怕了啦!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開到小港去,
在下了交流道後,我的油箱警示燈一直閃,
我心想:『完了!不會在這裡沒油吧?這裡車超多,卡在這我就完了~』
還好,還是撐到土司家了~

今天,一整個下午我都在開車吧~
先去小港,然後搬聖誕樹回我家,
然後再載土司回小港,我再回家~
剛好遇到下班尖峰時間,
我開了好久才到家~

但老實說,晚上視線不好~
我眼鏡度數不夠,我真的有點『橫衝直撞』,
好可怕!!!
而且我在出發前,還吃了一碗土司媽媽煮的超濃薑母鴨!
其實可以算是燒酒鴨了,都是酒味~~超重的!
害我一邊開,一邊發熱~
很怕突然腦筋『分叉』,就撞車了~

還好,我還是平安到家了!!!

土司說,我以後還是被載就好了!
是怎樣?
我開車很可怕嗎?
太小看我了啦~~

這才第一次,以後多練習我也可以像騎機車一樣,
當個飆女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