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體溫計上的數字 頭昏 身體發燙

不訝異自己發燒

當個安靜的我  3天
話說不出口  食慾不佳
心情不佳  睡眠品質不佳

心裡  在思考著什麼?
其實我是清楚的!
而我是有些難過的!

或許一場病
讓我把妳看得更清
很抱歉  我用這樣的字眼

我以為  這是最基本的!

Fine!

我太容易原諒別人
很沒原則

對不起  我生氣
對不起  我小心眼
對不起  我無法諒解

如果妳不在乎 我也可以不在乎

小題大作嗎?
如果是妳  我真不知道妳會有什麼想法?
I wanna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