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很少在PO網誌~
因為只剩27天就考試了,
覺得我開始有點焦慮了!

前陣子,大概壓力很大吧,
一些事也不是很順利,
脾氣很壞、心情很不好。

每天就是念書念書,
我的右肩膀都已經痛了一個月,
手都有點抬不起來,
大概是念書姿勢不對,
又背很重的書吧!

但昨天土司幫我按摩完,
覺得整個爽快了起來,
筋都被推開的感覺,
真的不那麼痛了,
而且硬梆梆的肩膀終於變軟了~~
開心~(轉圈圈)

昨天很開心很開心~
感覺我已經很沒有那麼開心了~
去西子灣吃了不是很好吃又小貴的飯,
但照了很多照片~
天氣很好,
有漂亮的夕陽,
讓我想起淡水!

天很藍,很清,
風很涼,雖然有點冷~

很放鬆的感覺,雖然我還帶著管理學要讀~
可是就覺得有全部放掉的輕鬆感!
逛了街,買了雙鞋~
終於有了戰利品,哈!

晚餐吃了也不是很好吃的火鍋,
不過我覺得以後真的可以多去發掘新餐廳,
不然我們老是往海山跑~
他一沒開,我們就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

最近還有一項新的娛樂,
就是當紅的『跑跑卡丁車』!!

前幾天我才跟我妹說,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宅女,
天天不是圖書館就是宅在家裡,
也不太想出門。
我妹還回我說我還不夠格當宅女,
因為我不玩on line game

現在好了吧!
我玩了~
那真的變宅女了~

ORZ

anyway,
只剩27天了,
真的要全力以赴才行。

雖然還是覺得沒把握,
但這27天,
當作挑戰極限的一個測試好了,
看自己可不可以像當初考文藻那樣,
衝出個好成績。

筆電,我來了。
LC-A,我來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