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榜單  終於出現我的名字
榜眼

應該高興的
但我卻沒有了之前的感動

或許  對這次的考試
還是不夠滿意

的確  九個月的時間
可以讓我考上一所國立大學的熱門系所已經不容易
我應該知足、應該滿足才是

可是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我一點也不滿意這樣的結果

很多人告訴我  有學校總比沒學校好
至少是國立的  你還不滿意嗎?

但就像同事說的  既然有心要念研究所
也知道這是你的最高學歷  要念就念一間好一點的學校吧

不是在眨低任何一間學校
只是  這太意外
當初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考上這間

雖然不滿意  但我還是欣慰
九個月的時間  還是有點成果
不是一無所有

或許有人覺得我太在意什麼
或許吧!

但我覺得我可以達到的目標
我還是會想辦法達到!

太過堅持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但是  我只是在堅持一件
我認為我做得到  也一定要做到的事

我就是固執
就是不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