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最開心
下了課跟同學聊一下天就大步大步走出管院
騎著車衝回家

很奇怪
雖然我很喜歡學生生活
但我一點也不喜歡待在學校
一下了課我就是想快點回家
即使我還是得繼續忙著我的報告、看我的書
但我還是很想快點回到家

今天的進度嚴重delay了
但算了
我明天會結束


很難得
已經午夜兩點快半
我還在書桌前
聽著能放鬆的音樂
我已經不想分類它是哪種音樂
反正我聽了很舒服
念書時都會一直播著


覺得週末的夜晚
應該要很relax
應該要感受到夜深人靜的味道

是的
現在有這感覺了!

我很渴望我可以再擠出點東西來
但是我累了


明早起來
又是keep studying的一天吧
這樣沒什麼不好


只是
這些日子
覺得自己辭窮了
網誌寫不出可以讓自己有點感覺的東西


很想寫文章
卻不知道能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