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結束了


我給自己訂的進度
徹底的失敗了
呵~真是意料中的事啊!


最近小小忙
剛開學
很多事還沒上軌道
選課也一團亂
到現在為止我的課表還沒搞定


這學期想挑戰自己
選門全英語授課的『國際談判實務』
但好猶豫
因為我英文不好
怕去那裡完完全全被晾在一邊
只能『挫咧等』!
但我又希望可以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畢竟在學校犯錯被罵總比進入職場後被痛批來得好吧!


呼~
這幾天  身體不適
心情倒是還好


這一個星期學了新東西-『網站企劃』
看似簡單的東西
但是要思考很多
包括邏輯思考、細心度、創意、同理心‧‧‧
哦~原來真的一點也不簡單!


雖然我已經在著手做第三個Case
但是我還是必需要有人刺激
才會生出更好的東西~
嗯!
所以我還是覺得  
我適合team work哎!


一個人工作太無聊
一個人工作無法激發創意
一個人工作不會進步
    ‧
    ‧
    ‧
    ‧


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