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一晃眼
來美國已經一個月了~
最近思念滿載

想念家人
想念momo
想念朋友
想念高雄
想念淡水
想念台灣

工作上就是那樣
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每天都做差不多的事

只是一個月過去了
我的英文又進步了多少?
聽力進步了
但是對話還是沒有很順
有時候有點氣自己
反應會慢半拍
怎麼以前不好好學英文呢?Orz
現在即使同事都講著英文在背後笑我們
我們搞不好也聽不懂

在這部份有點沮喪

這一個月每天都看外國人
看得有點膩
我覺得大家在我來美國前問我: "會不會交個外國男朋友?"
真的是白問的~
因為我看到目前為止根本沒有一個合我胃口的
每個都長差不多
覺得這的男生很會說好聽話
而且放眼看去...應該一堆都是比我年輕的"弟弟"

然後覺得天天看到大胖子我也看得很膩
雖然大家都穿得很清涼
但一點也不養眼
看得好膩= =
我真的不是歧視胖子
而是他們真的太胖太胖了 Orz
看得不是很舒服

然後個個都愛喝冰水
連女生也超愛
明明有時候天氣有點冷
但他們還要加很多冰塊
我真的搞不懂有那麼熱嗎?
每次幫女生加冰塊時
我心裡都會OS:"這樣對身體很不好吧!"
我都覺得喝那麼冰好可怕

然後他們的飲食習慣也讓我不敢領教
又油又炸的
全是不健康的東西
我想知道有沒有研究報告指出
西方人比較短命的?

然後...
女人很愛把錢塞在內衣裡
每次付錢時就在那裡掏
掏出來的錢害我要拿都覺得有點噁心= =
難怪我會想一直洗手
洗到我手都脫皮了~

白人跟黑人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人
不是真的要對黑人有所歧視
而是黑人普遍來說真的比較沒禮貌
而且是很不尊重人的那種
當然我也遇過無禮的白人
有時候我就會用中文罵他們白痴XD
還很光明正大的在他們面前罵
反正他們也聽不懂
因為有時候真的很氣很不爽
付錢就付錢,一定要用丟的嗎????????

反正接下來有時間就要快點安排我的旅行
這才是我大老遠跑來美國的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