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也已經一個星期了...實在很難用簡單的幾句話來形容這一個星期發生的事
或許可以用「家家有本念難的經」來帶過
只是這陣子真的一直在想「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著實讓我頭痛

心裡有很多想法,雖然最終的想法還是那樣,只是確切的模形還沒出來
好像可以走的路有很多條,但最終還是只能選擇一條走繼續往前走
人不能太貪心,我也沒有分身
說我年輕...好像也是,但正確地說,我是處於一個尷尬的年紀
好像還有"自由自在"的本錢,但卻也得試圖讓自己的生活更"穩定"些
就卡在"心不定",但又得為未來"定下來"的尷尬點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其實如果以我自己的角度來說
我一定會想趁結婚前能玩就玩
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可是身上背負著太多人的期待
而且有太多放不下的人
所以我無法那麼絕對地選擇自己想要的

我才27歲
但我怎麼已經有種「年輕真好」的感嘆
我也好想多點自由來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就不知不覺地到了該負責任的年齡

這就是所謂的「歲月不饒人」嗎?



哎呀哎呀...
真的好令人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