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溫柔的Mila回高雄了啦...><
因為寒假我要回高雄,要帶回去的行李太大...
實在無法再帶Mila,所以...土司今天把她帶回去了!
而且,下學期Mila也不能在淡水陪伴我了..
因為有其他的室友反應...不喜歡貓!
哎哎哎...
現在房間好空哦...
以前我在玩電腦,她都在旁邊睡覺...
不然就是坐在我的大腿上...
很乖很乖的...
很不習慣...之前洗完澡...
因為怕她跑進去,廁所門都要關起來...
現在不用了,因為她不在了!
哎...哎...
小小難過哎...
以前無聊時會抱她甩來甩去的,
現在轉過頭去,
她不在了!
心酸酸的....
2006年的第一天....Mila就回高雄了!
哎...雖然十幾天後我也要回去了啦....
但,她就住在土司家了,
我就不能抱她睡覺了!
高雄的家只有兇巴巴的momo...
真是的...momo...如果妳再不乖,我就把mila帶回來刺激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