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也想

或許可以很輕鬆地說:『Just Do It!』
但是不是真的那麼簡單?
你我都輕鬆明瞭


最近很低落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說話


這幾天又開始在思考
我到底該不該去做?

我很想給自己現在的position給個正面的答案
而不是去否決掉一切
更不是用負面的態度去面對
我努力
但我更猶豫


其實所有的結果都端看自己如何在過程中獲得自己想要的
很清楚、很明白
就是看自己
但你能不被影響嗎?
有時候我只覺得這樣是在浪費時間


如果在這條路上我放棄往前走了
我有沒有權利回頭?
我可不可以選擇另一個方向呢?
我還能不能反悔?


我都搞不清楚
到底怎樣才對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