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又晚睡的關係
我這幾天又開始身體不舒服了
今晚差點就把東西吐出來了
真的很難過
飯吃不完...
明明就很餓


我的胃到底怎麼了呢?


我想
得趁寒假有空
去醫院檢查一下
因為我又胸悶了
有時候有點痛痛的


真想罵髒話
為什麼毛病那麼多?

我也不想晚睡
而是真的睡不著
而且睡眠品質超級差


昨晚早早上床
但我就是翻來翻去睡不著
睡著了就一直作夢
然後一直醒


天啊
我快受不了了...
可不可以給我一覺好眠?
可不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

再這樣下去
我會精神衰弱
我不想靠安眠藥才入睡


明明沒什麼壓力
明明我最近心情很放鬆
明明也沒事讓我緊張


為什麼乾嘔?
為什麼胸悶?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