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非常的血腥
膽小的人拜託不要看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一邊哀哀叫一邊哭

今天看到新聞
韓國好像要把吃狗肉合法化
看到新聞畫面中韓國人把狗硬生生拉起來丟到籃子裡
我一邊吃春捲一邊尖叫
覺得怎麼那麼兇殘?


後來媽媽跟我說上次她看到更可怕的
人們為了追求時尚與奢華
喜歡購買貂皮大衣
但是你們知道這皮怎麼來的嗎?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兇殘
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為什麼可以那麼狠心地對待這些動物?
先把他打昏
然後打四肢砍斷
然後活生生地就這樣把他們的皮剝掉
這些動物真的很可憐
他們還哭了
死前還起身看看自己的身軀變成了什麼樣


天啊!!!
怎麼會那麼殘忍?!


一邊看一邊哭
這些人居然可以一邊剝毛皮一邊談笑風生
你們想不想試試被活生生剝皮的痛?
真的非常的令人髮指


我實在無法苟同為了自己私欲而傷害其他人生命的事
生命是很珍貴的
不只是人
動物也是
可是為什麼人類就是可以那麼殘忍
為了穿漂亮的衣服
為了吃好吃的肉
而使得很多無辜的生命得犧牲來換取你們的滿足?


很不公平


如果想看更仔細的影片
我放在下面
可以自己觀賞

但我只能說
人類真的很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