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畫畫好吃虧



為什麼我弟跟我妹都有畫畫的天份
我的爸爸媽媽卻忘記把這天份生給我?


我也想學設計嘛
但為什麼我只會畫愛心跟大便?


Photoshop不陌生
但我只會修照片
而且還只是最基本的功能而已


illustrator也不簡單
雖然看起來很像photoshop
但我還是不太會使用


flash更不用說了
摸來摸去還是不懂



我要去借書來自修
看一個暑假我可以進步多少
其實我想去報名上課比較快
只是我沒有錢



看吧!
錢還是很重要
我為了要實現我的計劃
還是得向五斗米折腰
XD


所以
要先苦後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