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的意義
絕對不是在攻擊台北人
只是有些沒水準的台北人讓我們怒了!!!!


珊寶寶回家時就跟我說
她們班上有個女生(台北人)
打從一知道我家珊寶寶是高雄人之後
就不停地講話酸她
高雄人就該受妳這樣污辱嗎?


說高雄是很落後的地方
然後高雄房子都很大
因為土地很大,所以全是透天厝
妳要不要乾脆說高雄房子都是木頭搭的平房?
然後還有牛在路上走,地上還有牛大便?

我說妳這個沒水準的台北人
果然是隻井底之蛙
沒來過高雄應該也看過廣告或電視吧!!!
拜託!!
高雄巿好歹也是第二大都巿
哪裡很落後??
高樓大廈一棟接一棟
哪像台北只要轉進巷子裡全是又擠又舊的老公寓

真不知道身為"台北人"的妳
這樣的發言又高尚到哪裡去了?
講給別人聽真的是笑掉人家大牙


然後居然說我妹有高雄腔
你才有水蛙腔
我從來都沒聽過有什麼高雄腔的
大概你水蛙聽人類說話都有腔吧~
我也聽不懂你這隻肥蛙說這什麼話!!

真的很奇怪吶!!!!!
身為土生土長的高雄人
我一定要為高雄的名聲捍衛一下的

還有還有
當年我去台北念書時
人家問我哪裡人
我回說"高雄人"
大家都不太相信,劈頭就問:那妳為什麼那麼白?
珊寶寶也遇到同樣的情況

啊高雄人一定要黑抹抹的嗎??
高雄太陽是大了點
但誰說因為太陽大就沒有白膚白的人?        
再說高雄皮膚白的女生"很多"

沒常識的台北人


如果沒來過高雄
不要批評高雄是很落後的地方
這我在台北真的聽過N次了~

高雄路比台北大條
食物也比台北好吃
消費比台北便宜
天氣比台北好
高雄人比台北人可愛又熱情

重點是
高雄人不是都黑人
高雄也有數不完的正妹
不是只有台北有



這篇文章純粹在回應我妹那個沒常識的同學
我也認識很多很nice的台北人
只是純粹表達我們的不滿
其他有水準的台北人看了請不要戰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