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心情比昨天輕鬆多了~

昨天明明就休假
但是早上為了選品會又跑了一趟公司
結果一待就3小時~

等到我要搭車北上時
又發現高鐵因地震而停駛
突如其來的狀況...我也只好趕緊電話聯繫一下~

下午土司帶我出去晃晃
可是我一直心神不寧
怎麼覺得休假休得很心虛?
看到公司的未接來電...心都揪了起來!
想說到底又有什麼事要找我了~
連休假都休得很不安心@@"
現在完全明白土司的感受了~

今天上班前花了點時間調適一下心情
雖然今天還是忙碌...
但是我覺得我有比較進入狀況~
可以把事情一件一件做好~
其實心情是有比昨天輕鬆一點的!

只是回到家又看起在以前的照片
再加上音樂的催情效果
眼淚竟不自覺掉下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我現在只想說
謝謝我的生活裡
還有願意付出真心的人存在

謝謝上天在這讓人窒息的空間裡
還存在一些有溫度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