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終於好一點了...哦....應該是說昨天啦...
跟老大還有Stevie一起去訪了好多家店.....
其實一路上都還蠻開心的,
可能一方面是因為知道要出去玩了吧....
所以心情特別好...
在車上跟他們也聊了蠻多的,
我還是喜歡一直講話的我....
現在,心情好多了......
今天去了很多家店...
覺得北寧門巿感覺最好....
而微廣門巿讓我覺得最驚豔...
因為整個都是戶外區,
感覺很棒哎...
很美很棒....照片我回淡水再貼上來,
現在來舅舅家,跟表姊還有表妹聊天...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很放鬆...
不用怕找不到話題...
呼....有時候覺得在淡水,
都會有一種讓我緊繃的感覺.....
我想,我該適時的讓自己鬆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