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其實這近一年來,回到高雄的時間都不長....
我去北部念書...原本跟妹妹一起睡的房間突然空掉了...
因為她太膽小了..不敢一個人睡樓上的房間,就搬到了樓下的房間去...
而我的房間也就這樣好像變成了置物間的感覺....
地上堆著爸爸的目錄....我的桌子也是....
剛花了點時間把桌子整理一下....
灰塵好多...
真的可以感受到...我不在家...真的沒人在照顧我的房間啊..><"
以前超愛我的房間...
有很大的窗戶,看出去有很棒的view...
早上都不會賴床的,因為太亮了...
回到家了....在找以前的感覺...
還是喜歡站在房間的大窗戶旁...看著momo坐在那看風景...
喜歡風徐徐地吹著...
喜歡聞媽媽作菜的味道...
喜歡家裡熱鬧的感覺....
喜歡家裡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