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被某個白痴搞得我心情大糟,
火氣直直升~
心有不甘,
氣到快要吐血,想殺人!
看到我MSN匿稱的人,
應該就知道我有多氣。

但我不想再去理會一個白痴說的話,
雖然還是會在意,
很想從她身上要回什麼,
但我知道現在不是時候,
這個仇我會報!

好不容易的假期,
一早因為朋友要自製短片,
化妝師跑去宜蘭冬山河玩,
我只好去充一下人數!

弄到下午2點左右才離開,
到布蘭奇念了1/3頁的書,
昏沉沉地靠著土司的肩膀就睡著了!

太累了,
每天上課,
真的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土司八月一日入伍,
現有的假日都要拿來陪他!

我好想鬆口氣,
好想放鬆一下,
好想做點別的事。

原本到中山大學是為了要替他照張相,
然後洗出來夾在課本裡,
然後時時刻刻叮嚀我要認真念書!
結果,就這樣在海邊拍拍拍,
大門的照片就忘了拍~= =

看到大海心情就很好,
一些壞心情好像都被我丟到海底。

其實很不想回家,
討厭一堆紛紛擾擾,
但我還是得回去,我知道我該回去。
我只希望一切快點恢復平靜,
煩惱快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