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把我的情感都壓榨光了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唯一的起伏  就是低落和不悅

為什麼變成這樣?
真的覺得這不是原來的我。
雖然我本來脾氣就不好  但不像現在這般易怒

我不是在做我喜歡的事嗎?
好像變了調  好像不再那樣享受於其中

怎麼都不一樣了?

有時候覺得現在的我  真的好像沒朋友的人
說不在乎?又好像有那麼點在乎!

我好像被大家遺忘了  還是  是我讓大家遺忘了我?
所有人都有自己要忙碌的事  我總不能要別人時時刻刻記著我

為什麼感動?
我真的也說不上來

雖然只是MSN上匿稱的狀態
一點點小小鼓勵  就很開心
至少  除了家人跟土司之外  
還有人會把我當一回事!

哎  想想  我真的非常不適合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
毫無生氣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  
就算是為自己喜歡的事努力著  也會有疲乏的一天

我很孤僻  變得好奇怪  
我都開始討厭自己

還好  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