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寶貝
好久沒有新增momo的照片了
其實最近真的很忙  沒時間幫她照
而且她似乎不太愛照相  看到相機都愛動來動去的!

她身上穿的衣服是我妹在夜巿買的
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幫她買好過年要穿的新衣
看起來很喜氣洋洋的

但是呢~過年那幾天高雄熱得要死
她身上已有一件天然的毛皮大衣  就不忍心再硬幫她穿上衣服

昨天天氣又變冷了  我媽就幫可愛的momo穿上新衣服
超可愛的呀!



如果可以在過年時穿多好?
旁邊還有口袋可以裝紅包
今年一定是沒有口袋可以裝  所以都沒有領到紅包
去年就幸運多了  

好像一家人的momo還有阿祖跟阿嬤包給她的紅包
原本我姑丈也要包一包給她的
可見她在我家地位有多高
吃飯還會搶我媽椅子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