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就要考試了...
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很期待,卻也很害怕..
期待..終於可以結束這痛苦的日子..
害怕..是害怕我得不到我要的結果
雖然...我不算是多用心在準備..
但是...我也盡了點力去念..
如果,真的考上了...
我會很高興很高興...
如果,沒考上...
我想....我可能會難過一陣子..
可是..我除了工作之外..
希望可以再安排一些可以充實自己的活動!
可能去上會話課吧..自己是念語文的..
但卻不敢開口說..學了跟沒學一樣..
呼...anyway..
我只希望..真的可以如我所願的考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