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晃眼就開學了
不知不覺中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台北三天的行程
工作確定了
拍攝也結束了
跟一些朋友也碰了面
該做的都做了

匆匆快閃回了高雄
心裡是挺踏實的

但    其實最近心情一直挺複雜的
說不上是好還不好
開心土司應該在不久的將來要升上課長
開心我從大學就在計劃的事終於要成行
開心我爸媽支持且尊重我的決定

可是
就是有那麼點不安

我一向是喜歡計劃的人
也習慣照著自己的計劃走
但現在卻也清楚地了解到
有些事我怎樣都計劃不了
而在計劃之外也總有意外

在研究所的2年
我只能說這真是在我求學的日子裡
最大最大的波瀾
可能過去太順遂了

想起塔羅牌的叮嚀
我想   他想表達的是要我"意志堅定"吧!

果不其然
休學的念頭在這一年半裡出現過無數次
每次都在邊緣遊走
但既然我都堅持到現在了
就沒有說放棄的權利
不想功虧一簣


今天是2/18
剩下114天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