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口試日期
我想我沒得選
因為第二梯次的口試日期
我人已經在美國了Orz

從知道日期後一直覺得緊張又害怕
心裡一直盤算著我還有多少時間
我很清楚我不能抱怨什麼
因為出國的日期我自己訂的
所上也不可能因為我而更改日期
我只能祈禱是不是可以在畢業典禮前再多加一場?

只剩下85天

希望在這麼有限的時間裡
一切都能進行得順利

希望下星期的meeting...我的架構不要再被挑毛病
希望我可以開始做問卷
希望問卷發放可以快速回收

然後我希望印表機不要再跟我鬧脾氣
不要逼我揍你
我還想保持點形象

研究所最後3個月了
可以給我一些好運嗎?
不要讓我回想起這2年就只有"不順不順不順..... "的印象
好嗎?

不要再考驗我的耐性了!


然後....來點爆發力好了!
把以前 抱佛腳 專心無旁騭的功力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