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整修房間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
時間過得飛快
我就也這樣在這漆了一半櫻花白+一半米黃的房間又渡過了我一年半的青春

這陣子因為房間裡東西愈堆愈多
也認真地覺得我的書架該退休了
所以又動了想大改造的念頭

這次一定要把剩下一半的牆換上櫻花白的新衣
然後把這陪了我近20年的書架給換掉
再釘上層板跟我買了好久的相框
誰叫之前我都得不到我娘的恩准去動我的房間
現在終於可以做點改變啦!
希望這樣我的房間看起來會更像小女生的房間XD

而IKEA滿足了我所有的「幻想」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IKEA
雖然它的東西不是很耐用
但是他勾勒出每個人對「家」的想像
也創造了許多「夢想」

這陣子常不經易看到其他部落客佈置「家」的文章
看得心裡頭癢癢的
就像每次逛完IKEA一樣
好想快點有自己的家啊!

曾經我第一志願是室內設計系
國中時我就自己買書回來自修
自己畫了不少張設計圖
但最後我始終於這科系無緣
漸漸地遺忘了這個興趣

現在...
好像只能把希望放在設計自己的家上
真的好希望可以趕快有自己的房子
可以佈置成自己喜歡的風格
然後跟自己愛的人一起在這空間裡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