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學化煙薰妝好久好久了...
或許之前是方法不對,
也可能是用色錯誤....
反正,化了好幾次就是沒有滿意的....
再加上我對化妝實在不是很在行...
但為什麼還想學煙薰妝呢?
就是因為看了好多人在化...覺得真是好看...忍不住也想像她們一樣啊!!

不過由於手邊實在沒太多的工具可以用,所以我真的是亂搞的!!

因為我連刷具也沒有,眼影棒還是以棉花棒代替的~看我有多克難~

底妝的部份,上完隔離之後我先用Maybelline的粉底液再用露華濃的兩用粉餅(黑盒),腮紅是用Etude的。看,全是些不貴的東西~而且除了露華濃之外,我那些東西大概買了有2年了,還有一堆~~

眼妝呢~其實我不太清楚是要先上睫毛膏還是先化眼影,不過~我是先化眼影啦!
首先,我用chic choc的黑色眼線筆化粗粗的一條,然後用棉花棒推開,讓他有點暈的感覺~
然後我再用深紫色的眼影抺上一層,也是用棒花棒推推推,之後再用淺紫色的眼影,其實這樣就有點漸層的感覺了,最後~我是用鵝黃色的眼影在靠近眉毛,也就是眉骨的地方打亮,整個眼影部份就是這樣!!
而下眼線,其實是我覺得最失敗的吧,我實在不太懂怎麼化~~我也是用chic choc的眼線筆,從眼尾的地方往中間化,而眼尾的部分比較粗,愈靠中間就愈細,然後再用棉花棒推暈,但,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就不知道怪在哪?
有人會用白色眼影在眼頭打亮,但因為我只有棉花棒哦,一用一定是一坨在那裡~~不好看,所以我就沒化眼頭的部份!!


閉眼時,就像照片這樣~有漸層的感覺,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哈~~!但我覺得,應該還是要先擦睫毛膏再化眼影,免得在夾睫毛時把眼影毀了~那就真的是~*$#@

最後,我用Canmake的染眉膏及red earth的口紅盤(唇蜜),做最後的動作~
整個妝就完成了~~嘿!!

不過,說真的~我到底敢不敢化這樣出門啊?因為平常幾乎不化妝,不然也只有淡妝而已~化這樣出去好像有點~嗯,怪怪的?還是,我自己心理作祟~

像徐若瑄在MV裡的煙薰妝也很好看,候佩岑平常化的也不錯,看起來還是很甜美,沒有酷酷冷冷的感覺!但她們好像都是用黑色的,看起來眼睛比較深遂,但我去專櫃請小姐教我們化時,大家都推薦大地色,可是偏偏咖啡色的,我化起來為什麼會腫腫的咧?看起來就怪~~

Anyway....這次的亂搞,我挺滿意的!給自己80分好了,這樣還有進步的空間~~
呼,終於有像樣點的煙薰妝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