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好像很灰暗,似乎沒什麼色彩。加上背景圖案是黑的,真的很down的感覺。自己看了好像也挺鬱悶的~不如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應該是,上星期吧~跟土司兩人騎著我的小綠上陽明山!是的,沒錯!!騎著我那台似乎有點內傷的小50上山去!不過它這次表現得還不錯啦,沒有怪聲音,至少還爬得上去囉!

其實陽明山賞花,這次應該是第三次去了,而且是連續三年都去!下次可能就是幾年後了吧!但老實說,每年都差不多哎!

櫻花,不就長這樣嗎?難不成今年的跟去年的長得不同?我也不懂為什麼每年都有那麼多的人?那為什麼我們也去湊熱鬧?因為,實在不知道去哪裡了啊!

不過,到戶外走走真的也不錯,上星期被學校考試跟研究所的書搞得有點緊繃,我得承認,土司來的幾天我根本沒念書!哈哈哈~~原本有人說要陪我去圖書館念書的,結果根本沒有,是誰一直拉我出去的?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害的啦!!

但幸運的是,下了好幾天雨的台北,居然在那幾天放晴了!哈~真是開心!!其實我們好像也沒有很認真地在賞花,大多都一直拿著相機拍來拍去!!

而且,我還看到好多好多的松鼠呢!這對一個城巿小孩來說,真的蠻興奮的啦!想當初我五專不知道幾年級才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咧~

到戶外走走,有時候真的好像可以丟掉所有不快樂的事,即使是坐著機車東晃西晃,可以暫時把書本丟一旁,也覺得很幸福呢!好像回到最純真、最單純的生活一般!

只是,就有人愛拿蜘蛛騙我!!嚇死人了~

不過,我們也發現了一小塊『仙境』,哈~其實可以說是蜘蛛仙境啦!因為有很多小花,可能不太起眼,但就覺得感覺得棒,讓我有一種平靜的感覺。只是蜘蛛礙眼了一點!

好啦,輕鬆完了!我還是要去泡一杯麥片來喝,然後再繼續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