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現在的我,雖然因為準備研究所有時會覺得心情煩悶~
但大致上而言,我覺得我現在很快樂、很幸福。

雖然土司當兵去,只剩我一個人,在高雄現在暫時沒什麼好朋友~
但一個人這樣也挺習慣的~
覺得現在離夢想愈來愈近的感覺!

明年九月土司退伍,我順利的話九月也會開學。
或許2個人是在2個不同的方向往前走,
但2人的大目標是一樣的~

對『未來』的長相雖然仍模糊,
但好像已經有了個輪廓出來了!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是一直堅信著我們的夢想,
一起努力、一起往前走,
一定會實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