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因為下過雨
天氣很涼爽
空氣中有著熟悉的味道
不知怎麼著
心裡突然有很多感觸

壽山的夜景對我們來說
別具意義

實在不知怎麼形容今晚的感覺
其實不過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夜晚
但我卻有一種"活在當下"的感覺
可以深深地感覺到自己活著
每一個笑容、每一個擁抱
原來都有意義

今晚靠著土司的肩
看著高雄的夜景
聊著以前的我們、現在的我們、未來的我們

風徐徐地吹著
心裡卻有些些激動

七年半前的這片景色
跟七年半後的現在
似乎除了摩天輪之外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這兩千多個日子裡
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氣、一起難過

七年後的我們呢?
又會是怎樣?
也是會一起手牽著手
一起坐在階梯上看這夜景吧!


謝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即使我無理取鬧時仍無限包容

謝謝你讓我在你心中永遠都那麼特別
即使我覺得自己毫無可取之處、平凡至極

謝謝你永遠支持我的決定
即使我自私的決定得讓你短暫地承受一個人的孤單

謝謝你一直不放棄地緊緊牽著我的手
即使我曾不理智地想甩開

一切的一切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