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土司說他做了個夢
夢裡因為世界末日來臨
所以我們都死了
在過奈河橋前  我們必須喝下孟婆湯
好忘記這輩子的一切  
投胎後一切又重新開始

土司說  他很難過地抱著我
因為喝下孟婆湯後
他會忘記我  忘記曾經有的一切
但他不希望忘記我
希望下輩子還可以遇見我
對他來說  這是個惡夢

一開始  我還哈哈大笑 
覺得這夢太好笑了
後來仔細想想 
突然覺得  這真是件恐怖的事


我們曾經有過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無論喜怒哀樂 
都有彼此陪著、支持著
但我們都會老去
遲早得面對生老病死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死去了
是不是一切都回歸到零
一切一切  全都化為塵土?
那麼  下輩子我們是不是還能再見?


或許  來生我也不記得他是誰
或許  來生我會遇到另一個人


但是  現在的我真的希望
下輩子的我們還是要相遇
下輩子的我們還是要相愛
下輩子的我們還是要相互扶持



連續劇裡的劇情
總有來世
那麼輪迴這回事
到底存不存在  沒人能回答


我們兩個  一路走來
雖不是很坎坷  
但也一起渡過很多很多的人生起伏
快樂時  有他分享著
難過時  有他陪伴著
遇到挑戰時  有他支持著
遇到挫折時  有他靠著

不管發生什麼事
至少我知道我還有這麼一個人是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論今天我是不是窮到身無分文
不論我是不是被全世界遺棄
至少至少  他都會一直陪著我

或許太天真地這樣認為
但我還是這樣地相信著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
忘了他  忘了一切
那在我看到他時
會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畢竟曾經這樣愛過
即使失憶了
那份感覺會不會也跟著消失了?
不能否認的是
心電感應是存在的
那  即使我失去了記憶
心動的感覺  也不見了嗎?
那份默契  也消失了嗎?

那麼‧‧‧
如果有一天
我們真的死了
到底該怎麼樣
我們才有辦法在下輩子再見面?
怎麼樣知道是對方?
怎麼樣可以繼續相愛?


是不是  生命結束
也是故事結束的時候?



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的故事可以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我希望  
可以留下記號
這樣就算在奈河橋前一定得喝下孟婆湯
在來生透過留下的記號  
我還可以遇到你  知道那就是你
還可以繼續愛你  也繼續被你疼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