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八點就起床,因為十點半要到敦化北路那去面試。
其實原本一點也不緊張的,但是昨天突然意識到嚴重性,
趕緊跟同學借了要面試的衣服,
然後也大概想了一下要怎麼應對。

昨晚,其實睡不好,
一來我很不想那麼早起,
二來我又怕遲到,
再來就是我真不知道面試是怎樣的情況?

緊張~

早上起來,慌慌張張的,
後來查了一下地圖,發覺其實我自己騎車就可以去的,
他們公司的人還叫我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再轉公車,
如此一來要花上一倍的時間,
不如自己騎車去好了。

還好,我十點多一點就到了,
打了電話詢問確切地點後,就進去了。

一進門時,覺得這公司應該還不錯,很整齊,
員工感情好像很好的樣子,
接待我的那位小姐拿了一張資料表格要我填,
填到一半,她拿出了幾張紙給我,
嗯~重點來了,就是一張西文書信,要我翻成中文,
還要用西文回那封信,
還有一張是英文書信,要我翻中文,
還有2段中文書信,翻英文~

Oh my god,我看到英文的整個人有點傻掉~
但我不管它,只擔心我趕不上2點的課。

西文書信翻得ok啦,回信的部份,我覺得重點有提到,
而英文的部份,嗯~老實說,我的英文真爛~
英翻中ok,中翻英整個不行~(倒)

後來,面談的過程都很順利啦,剛好那位幫我面試的那位員工,
恰巧也是淡江西語系的學姊~真是走到哪都遇得到文藻跟淡江的人!
基本上,我覺得~我有可能被通知要再一次的面試,
可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去這家公司吧~
哎~還是一些現實的因素啊!
算了,我看我還是滾回高雄去好了!
高雄也不是沒有好工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