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補習班的日子,有一點我很難受!
就是要坐將近八個小時!
我都不知道我哪來的耐性,可以坐那麼久?

大概屁屁沒什麼肉,
覺得坐了一個星期,
屁股很痛!
而且上課不時會動來動去的,
因為椅子太硬了,好不舒服!

可是基本上,我算是很專心在上課,
因為沒學過的東西,
已經先天不良了,不能再後天失調。

沒辦法,念語文念了七年,
基本數學是七年前學的東西了,
微積分也是三年前修的課,
現在早忘得差不多了。
數學底子不好,
只能比別人辛苦點!
希望可以快點趕上進度。

只要能考上,
坐到屁股爛掉我也很甘願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