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K統計學,該怎麼說?
對他有點恨,但又有一點喜歡!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
我恨他總是變來變去,一堆公式~
我喜歡我在解題後答對的滿足感!

統計學,大家都知道就是算‧算‧算!
對於理工或商學院的,大概習以為常,
但對於我們這種念外文的來說,
那思考邏輯方式完全不同。
腦筋真的要很靈活才行。

其實現在想想,我當初怎麼有那股傻勁跟勇氣,
決定準備半年就跨考?
我以為我可以輕鬆克服,
沒想到一點也不輕鬆。

太久沒碰數學,連一些基礎數學都弄不懂!
這裡的基礎數學不是指1+1=2那種哦,
而是一些『微積分』、『指數』‧‧‧等基本定理。

我等於是從0學起,4個月的時間有現在的程度,我算小滿意。
尤其是最近,一直算一直算,理解了很多,懂了很多,
只是,速度還是慢慢慢。

但我還是得努力克服的,
我要證明數學這難不倒我。
我要證明我有念自然組的實力!
(因為當初若念高中,我是抱著選自然組的決心)

不過,我好累是真的。
想好好想休息,想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