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在DHL找了份新的工作
其實我也已經做了一個星期了
但沒有時間來談談我的新工作

但得先說清楚的是
這間公司叫『DHL』  不是『DHC』
請不要問我  有沒有試用品可以用?
哪來的試用品?  難不成我把你當成貨物寄到國外
看看速度快不快?
哈~~(MIKI 妳知道我在說妳嗎?)

這份新工作其實只是工讀  打工性質的
主要工作是在櫃台接洽來寄件、取件的客戶
然後接接電話
把客戶資料key到電腦裡去做確認

看似簡單  但其實有很多小細節得注意
有很多的代號  有很多的分類要記
一出錯  貨物送出去要再拉回來是要花很多時間跟金錢的

所以每個環節都要仔細

因為帶我的組長明天要開刀了
所以我其實才上了一個星期的班
接下來就可能要獨自面對
其實還是蠻多地方不太懂的
只是得學去面對

還好  這裡的同事個個人都很好
對我都很親切  
我想  應該也是因為還不熟吧
所以還是有點點距離
但我希望能夠快點融入

主任、經理、組長人都很好
讓我覺得我真幸運
不用去擔心勾心鬥角的問題
我這個人最討厭充滿心機的環境

在跟主任面談時也聊到
未來我如果願意繼續留在DHL的話
如果我表現得也不錯
他願意把我推薦到台北總部上班
只要我不排斥離鄉背井的話

所以我認為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雖然  我只會在這裡待到開學
但我想這四、五個月的時間
除了賺學費跟生活費之外
也可以交交朋友
學點東西  

雖然是工讀  但我會希望工作內容是可以對我未來的工作有實質幫助的
既然我都知道自己想往什麼方向走  現在更應該累積一些經驗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